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为什么很多人不买车损险?

为什么很多人不买车损险?

2021-02-25 分享到:

  和三者险一样,车损险也是车辆的基本险,此类产品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。当然,也有一些车主并未购置车损险!那么问题出现了,为什么很多人不买车损险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很多人不买车损险?

  为什么很多人不买车损险?其实答案很简单,那就是车损险不是国家强制要求的。

  交强险在06年以前很多人都不买,因为国家没有强制执行,直至中国保监会2006年6月30日发布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单独核算管理暂行办法》,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。

  在2006年6月30号以前还有很多人连交强险都不买。当发生事故时无法保证,非机动车或者其他行人的医疗费用。作为发生交通事故时的基本保障。

  交强险的赔付分为三个部分。

  造成他人车辆损失,保险上额2000元。

  造成他人医疗费用,保险上额10000元。

  使他人致死致残的,保险上额为100000元。

  商业险,完全是由车主自行决定买不买

  为什么很多人不买车损险?

  首先有可能是老司机他们已经开了十几年车。认为车损险没有必要买。都是给保险公司白交钱。还是上一次给他们一块吃饭时说刚买了全险。结果当场被三四个老师司机教育,你那是给保险公司白交钱。可能是个人理念的不一样。

  其次,车龄已经8年甚至10年以上。汽车的残值已经降到了一两万元。像这类人他们通常不会买车损险,而是买了交强险和高额的第三者责任险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李凤姣

北京市 北京  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

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